close

222121  

住在木柵將近30多年,吃過早餐不少,從政大的古早味豆漿、阿葉米粉湯旁的夏一跳、木新路上的33早餐、麟光捷運站旁的炭烤燒餅,這些都是小有知名度,也是卡卡會定期回味的早餐店。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家,沒有招牌,但是卻讓人驚艷的早餐店-媽咪廚房,位於和平東路四段(原來的軍功路)與木柵路交岔口附近,可能你會問我:『既然沒有招牌,那怎麼知道這家店叫媽咪廚房?』這個問題很簡單,答案是:『因為菜單上有寫。』

媽咪廚房從外觀來看,完全沒有扛棒,但很明顯就是一間早餐店,旁邊的福龍西藥房,據說是里長的家。

媽咪廚房  這是媽咪廚房的菜單,看上去就是早餐的菜色,沒有主推的早點或套餐,所以就由卡卡來為各位介紹囉!

圖片6

鮪魚蛋餅

喜歡鮪魚蛋餅的朋友,應該都有共同的感覺,就是大部分早餐店鮪魚加的非常非常非常少,不然就是會夾雜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,比方像玉米粒、馬鈴薯泥、小黃瓜之類,只有些許夾雜在其中的鮪魚肉,這種鮪魚蛋餅出現在面前,除了在心中翻白眼,還會OS:『拜託!我點的是鮪魚蛋餅好嗎?』媽咪廚房的鮪魚蛋餅,算是我吃過少數扎實的,每一口基本上都可以吃到鮪魚肉,建議還在早餐店尋找好吃鮪魚蛋餅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!

圖片2

鐵板麵

鐵板麵也是我喜歡吃的早餐類型,媽咪廚房的鐵板麵是粗麵,吃起來有拉麵的口感。卡卡是偏好磨菇與奶油培根兩種口味,如果喜歡很奶的味道,奶油培根鐵板麵再加上起司片,整個奶味會非常到位,當然熱量也會很到位~

圖片7

小熱狗

老婆耶洛愛吃的!味道與一般早餐店大同小異,我對熱狗只有一個心得,就是一定要沾番茄醬才好吃。

圖片4

蘿蔔糕

到早餐店,不管點的是燒餅油條還是蛋餅,或者飯糰又或烤吐司,我都會另外再加點一份蘿蔔糕,一方面想嚐嚐這家蘿蔔糕的味道,一方面蘿蔔糕切成一塊一塊的,方便跟大家Share。媽咪廚房的蘿蔔糕只能說真的做到外皮煎出金黃色的酥脆,裡面還是軟嫩Q彈的細膩口感。另外,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媽咪廚房的特製辣椒,辣椒放在點餐的櫃台,不會擺在桌上,如果早餐店小姐沒問要不要加辣的話,記得一定要自己去拿!吃的時候,先吃一塊原味的,你會感覺到綿密米漿的實在感,再沾醬油膏去裹辣椒,真的超讚!

圖片3

 

※媽咪廚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北市文山區和平東路四段358號(靠近木柵路與和平東路交岔口附近)

電話:02-22392950

營業時間:05:00~12:00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